老公說要帶我去吃特別的一餐
這家安德魯印式料理外表很不起眼
沒想到吃起來卻那麼的特別!
前菜就讓人很驚艷,三種不同顏色的醬料混再一起吃,道地的印式料理就出現了

好喝的湯品,喝起來不單單只是濃湯感
讓人滿驚豔的,雖然他上面放的香菜有提味,但對於懼怕香菜的我,最後還是挑起來了

再來就是主菜,咖哩拉~我是選羊肉
肉很大,搭配蒜味烤餅,烤餅只有淡淡的香氣,所以跟咖哩搭配起來不用擔心味道被搶走(但一樣有香菜...如果喜歡香菜的人應該會很喜歡)
朋友吃的(橘色)咖哩是比較偏辣味的,但香味非常足夠
跟我奶香味的咖哩又是不一樣的風味(我個人比較喜歡橘色味道的XD)

吃得精光也超飽的~雖然香菜我都挑起來了
五顆心評價整體可以給![]()
![]()
![]()
![]()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