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保持乳腺暢通,跟痛苦的塞奶說掰掰啦! 】 

u=1017169181,17019123%26;fm=26%26;gp=0.jpg

產前就曾聽藥局小姐推薦卵磷脂,那時完全不懂,還想說沒事*****嘛亂吃藥咧!想不到…卵磷脂成了我產後的哺乳救星啊…!

產後一個月的某天,覺得胸部好痛,拼命擠卻擠不出奶來,仔細一看

竟然出現了小白點!還有硬塊!難道…這就是傳說中的塞奶嗎!

 

趕快上網查資料,才知道原來卵磷脂可以疏通乳腺

我完全誤會了藥局小姐啊!

再仔細查了一下,發現很多人都推薦活力媽媽卵磷脂很有效

老公馬上上網幫我買了一盒,隔天就送來了,非常迅速!

連續吃了兩天後,脹痛的地方陸續不痛了,硬塊也消失了

奶量也恢復到以前的水準!真的好開心~!整個人舒服多了!

之後我還要繼續每天吃,保持乳腺暢通,跟痛苦的塞奶說掰掰啦!

分享者:Owalania媽媽 

卵磷脂讓我小白點消失了,小朋友吸也不會疼痛,太神奇了。
我是第二胎的媽媽,第一胎的時候,塞奶非常嚴重,

看到網路上有媽媽推薦卵磷脂,買了他牌的卵磷脂,

但吃了並沒有特別的感覺,還是繼續塞,

後來是靠自己非常努力的按摩,才解決塞奶的困擾,

一直餵老大到兩歲,生了第二胎,在月子中心時又開始有塞奶的情況,

本以為就利用第一胎的經驗,自行按摩來解決,當時也確實解決了,

以為自己的乳腺從此以後就順暢,不會再有塞奶的問題,。
IMG.jpg
誰知道,出月子中心後的某一天,因為老二連續三天半夜哭鬧不休,

半夜沒有好好休息,早上又繼續上班,我的奶又塞住了,

我又用同樣的手法,但這次卻沒有什麼效用,塞了幾天後,

乳頭上出現了小白點,當時看到就用針頭挑破,請小朋友吸出塞奶,

也確實將塞住的奶都吸通,但是小白點卻沒有消失,

一直停留在乳頭上長達兩個禮拜,

而且小白點有越來越大的趨勢,看起來好像裡面有化膿的感覺,

這之間雖然沒有太嚴重的塞奶,但是每次小朋友吸,都會隱隱作痛,

所以後來受不了,還是決定試試看活力媽媽卵磷脂,吃了三天之後,

小白點居然默默消失了,而且小朋友吸也沒有疼痛的感覺,真是太神奇了。

哺乳吃卵磷脂有效.jpg
分享者:ing0919媽媽

☺活力媽媽☺哺乳輕鬆組體驗-只需付運費!

►本活動仍持續進行中

歡迎居住香港,中國,台灣,馬來西亞,新加坡等地區朋友索取哦

►索取方式

https://www.mamago.co/trial_easymilk/index.php

arrow
arrow

    yyni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