擠奶好順暢、好推,不像之前都要推很久還不見得推的乾淨~!
大家好,我是新手媽媽,生完寶寶就開始擠奶奶的漫漫長路..
每天3~4個小時就要擠一次奶,胸部真的是有痛有難過(擠到都黑青的痛,脹奶的痛)

只要沒擠乾淨,還會塞住,印象中有3次塞住的經驗,那真的很恐怖~~

一開始是發現平常擠的乳腺孔從6個變成只有一個,再來就整個擠不出來
一滴都擠不出來,整個乳房又脹又不舒服,頭會開始痛,整個人很不舒服

還因為塞奶而影響工作,整個人好像快發燒的感覺,當下決定請假,先去看醫生,再來回家努力擠,冰敷好久才推出來~弄到整個人都快虛脫了~

公司同樣在哺乳的媽媽跟我介紹活力mama卵磷脂,一天兩顆,效果真的很好
比較不會有塞住的狀況,而且擠奶也比較順暢,比較好推,不像之前都要推很久還不見得推的乾淨~

我還介紹我朋友吃,她也覺得效果很好,本來不順的,用了活力mama卵磷脂,她也順利多了~
真的很感謝活力mama,我寶寶已經1歲了,我還在哺乳,也都每天有吃兩顆卵磷脂,我之後要生第二胎也一定會吃~

分享者:grace_kuo 媽媽



☺活力mama☺卵磷脂哺乳茶免費試用包索取活動
►本活動仍持續進行中
歡迎居住香港,中國,台灣,馬來西亞,新加坡等地區朋友索取哦
►索取方式洽詢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ssages/nursingmama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yni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